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图片新闻

我市学生在2023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

2023-12-12    

“乒”尽全力,“乒”出精彩,我市学生在2023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。

12月6日至12月10日,由山西省教育厅、山西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山西省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在山西省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开赛,全省11个地市147支大、中、小学代表队参加,我市共派出6支中、小学代表队28人参赛。

平阳中学乒乓球队团结拼搏,发扬平阳精神,经过激烈比拼,夺得高中男子团体第一名,初中女子团体第一名。

    赵汉青获得高中男子组单打第一名,林思衡获得高中男子单打第六名,董书含获得初中女子单打第七名。

临汾市第一中心学校获得初中男子团体第四名,韩林轩获得小学男子甲组单打第三名。

    临汾市第二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甲组团体第五名,小学男子乙组团体第六名,陈欣悦获得小学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。

此次比赛,为我市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,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,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,同时增进了各市的友谊,展示了我市学生团结、和谐、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。


  

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

主办: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 © 版权所有 2018

承办:临汾市教育局  

晋ICP备05003731号  网站标识码:1410000055

涉密文件严禁上网

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